今天是我遠方親戚堂姊的結婚,只是婚宴地點辦在區民活動中心,讓我覺得很奇怪,
看看地址,我覺得很熟,我就一直騎,還騎到士林戶政事務所,發現我騎過頭了,
又騎回來,爸爸和我說,是在另一條,我為了鑽那一條差點與車相撞,最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今天的婚宴是辦桌呀~好久沒吃過辦桌的婚宴了,吃遍了飯店的,我也覺得辦桌的還比較好,
爸媽依舊去吃素食桌,爸媽帶我和小妹去另一遠房親戚坐,
婚宴正式開始,聽今天主持人介紹,我才了解為何辦在區民活動中心,
原來新郎(也就是我的遠房堂姊夫的姊姊是葫東區的里長,所以她連主持人也自己包,
只是缺點是因為桌數太多,又辦在區民活動中心,根本沒開冷氣,有夠熱的,
這種天氣吃熱的東西又沒冷氣,真是有夠痛苦的,
我堂叔超害羞的,身體都站不直,
接下來,來了一位名人,就是士林、大同區立委「周守訓」,呵~
開始出菜了,這種辦桌也是無菜單,餐點上來沒多久,「黃平洋」也來了,來高歌一曲,
聽說今天的飲料隨便喝,因為聽說全都贊助的,
我只能說,今天我是邊吃邊流汗,
今天最好吃的還是前三道,麻油腰子那道,我喝起來怪怪的,哪裡怪,我也說不上來,
有點感傷的是居然要趁婚禮,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結束後,小禮物是狗毛巾,我和小胖帶了一堆飲料回去。












地點:葫東區民活動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589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