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1補文章

為了小胖要吃藥燉排骨,當然就我陪她去,
只是我們為了吃這一餐,餓了很久,辛苦很久,在三重晃了一圈,又騎到延三夜市,
在跑去寧夏夜市,這當中超辛苦的,
因為小妹想吃藥燉排骨,而我想吃當歸羊肉,所以才找店找了很久,
最後終於在寧夏夜市找到,
只不過,小妹到這這家,有點後悔應該點鱔魚意麵,呵~
因為這家店叫正宗台南鱔魚意麵,
說真的,我那時也滿心動的,但我們本來為了要吃,騎得那麼辛苦了,
所以後來小妹點了藥燉排骨,我原本在考慮要點當歸羊肉湯,還是當歸羊排湯,
後來老闆建議我點當歸羊排湯,在等待的途中,我和小妹就邊拍照,邊等我們的食物,
等了一會兒,食物終於來了,只能說,等待很久的食物還是很美味,這家店還不錯吃,
只可惜吃不太飽,害我和小妹買了鹽酥雞吃,
準備要回家時,發現有一家鐵板燒超推的,在寧夏夜市裡,
下次我和小妹一定要來吃,這家不錯,可以來吃。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68號前攤位
電話:0936451882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