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6補文章

本來想在圓山園區吃晚餐的,無奈測試營運的花博居然只到六點,
捷運圓山站外面真的沒吃的,但我們倆個又不想這麼早吃,
所以就在外面坐一下聊個天,才出發至台北車站。
到了台北車站,很習慣走到微風廣場2F,現在台北新世界已重新裝璜了,期待新的面貌,
微風廣場2F的店家也有大變動,有些不見的店家是我還沒去吃過的,太過分了,
像我的讚岐烏龍麵消失了,本來要等到最後才吃的,結果失算了,
後來我們找到位子是在義大利麵的前面,神奇的是我們卻點了御三家天婦羅烏龍麵,所以我沒機會偷拍到店家,
我點的是一隻蝦的烏龍麵,炸蝦有一隻或二隻的可以選擇,
CHICKEN點的是豬排麵,會等這個,是因為外面有擺一個湯,
上面指我是湯沒有麵,CHICKEN覺得有趣,就點了,
但也發現CHICKEN超愛吃豬排麵的喔~
吃了發現也還好,只是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還是拉麵比較適合我意。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