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補文章

chicken在昨天臨時說,星期日下午要來看我,
剛好士林科教館有辦巧克力展,所以我和chicken就約好一起去。

早上台北下了大雨,我還以為chicken要取消,所以再次打給他做確認,
幸好,還是按照計畫。

早上主日有吃過東西,導致我不太餓,早上和教會的人聊了一些事,而有delay。
又加上中午的公車還滿難等的,所以我有小遲到一點。

中午chicken很餓,提議要先吃飯在去巧克力展,但我不餓,只是很渴,
就要求chicken要吃一家有飲料的店,找了找,好像沒幾家,
chicken後來放棄,決定吃咖哩,所以又來到八番咖哩,
感覺我們倆個吃重覆的東西滿多次的,是不是感覺沒什麼店,
唉,我現在發現很後悔,應該吃別的,嗚嗚,我就多一份美食心得了,呵~
回到重點,這次chicken確定我不吃,故意點了牛肉的蛋包飯,
不過,我都在偷喝chicken的酥皮濃湯和飲料,飲料喝甚呢?
當然是喝可樂啦~我是愛可樂族的,
只不過,常被chicken罵說,愛喝有氣的東西。

ps1.發現中午不吃是錯誤的選擇,因為去看巧克力展,肚子好餓喔~
ps2.這次忘了拍合照了啦,也忘了拍自己的特寫了啦~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廣場2F咖哩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