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9補文章

今天CHICKEN和他爸爸一起約吃飯,晚上和我約吃飯,
所以我今天六點就下班,不過,我下班後很對不起主任,
因為是主任先開口說,晚一點要去買晚餐給我吃,我才和我主任說,我要早走,
至於晚上要和CHICKEN吃什麼,還真是不知道,不想都吃微風廣場,
剛好守衛先生假日都有幫我留的數獨,意外的讓我看到報紙上有福勝亭的折價,
讓我和CHICKEN決定要來吃福勝亭,
福勝亭是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喝到飽,
點餐有送小菜,本來我想點茶碗蒸,可惜的是茶碗蒸沒了,
所以就點那個小菜,但什麼菜我已經忘了。
點完餐之後,我們就找到位子等餐,
CHICKEN說,他大學有和小組的人一起來吃過,但也是有一段時間了,
CHICKEN一坐下來就看報紙,看完報紙,餐還是沒來,
就無聊的拍照,我也到處拍拍照,
我們是點香酥腰內肉套餐送咖哩香酥排骨,
我吃咖哩香酥排骨,CHICKEN吃香酥腰內肉,
但我後來後悔了,不應該點腰內肉,應該點開運豬排套餐,
飲料只有一杯,當然喝我最愛的可樂,
不過套餐,真的滿不錯吃的,
可惜沒拍到外面的店面,因為CHICKEN急著要走,嗚嗚


店址: 台北市許昌街30號B1
電話: (02) 2371-9360
營業時間: 11:00~21:30
價位範圍: $130~$190
店家網頁: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