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8補文章

從瑞芳回來,真的很累,後來發現那天的天氣居然是38度的高溫,難怪我們倆快被熱死了。
回到台北,我們就決定要去吃微風廣場,
但吃哪一家,還真傷腦筋,
結果是因我今天不小心提到好久沒吃牛排店了,我們選擇牛排店,
雖然我不能吃牛排,但誰說,牛排店就非得點牛排,
我點了豬排餐,CHICKEN點了雞腿排,
真辛苦CHICKEN不能點他心愛的牛排,呵~他點牛排我就不能偷吃他的,
另加30元有麵包和濃湯,這當然一定要加的,很妙的是麵是義大利麵,
不過說老實話,點完餐到桌子上沒多久,我的蛋已是焦的,嗚,人家想要吃不熟的蛋,
這種牛排有點稍貴,和平價牛排比是有點小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