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補文章

到達台北車站已經是9點多了,
先陪CHICKEN買高鐵車票,他買11點的,
本來我們想要輕鬆的吃晚餐,
所以選擇在微風廣場地下街,
好不容易選擇一家店坐下來吃,
沒想到微風廣場居然10點半就要趕人,
而且我們倆個還點了火鍋,
Chicken點了海鮮鍋,我點了羊肉鍋,
偏偏火鍋根本吃不快,
下次快要10點絕對不在微風廣場吃飯了,
後來CHICKEN以為他應該不能陪我等車而煩惱,
但奇蹟發生,
我們正要去等車,剛好紅綠燈停住公車,
剛好往我家的公車就有一台,
所以就坐那班公車回家了,
回來還被我媽罵,因為我和她說,七點要回家,
結果弄到快11點多,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