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8補文章
今天本來要補上班的,後來因為總體的主機壞掉,所以才不用補班,
其實我滿擔心要補班的,因為補班要上到5點,
而我早上得早起坐公車上班,下班得很快的走路到捷運站,
因為演唱會是6點進場,
也因此差點害怕自己吃不到這家店,可能要轉而吃麥當勞,
幸好沒補班,但也少了好幾百塊錢,
這家店找了滿久的,如果習慣走鬧區,是真的會找不到的,
東西雖然不多,但吃得很撐,主餐、飲料加上薯條、薯餅,
幸好我沒加5元的麵,不然一定吃不完,
我點的是蛤蠣義大利麵,本來我是要點綜合海鮮的,可是綜合海鮮好像漲價了,
大熊熊點的是灰姑娘牛肉,不懂什麼叫灰姑娘,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南瓜,呵~
因為網路上說檸檬汁像是濃縮的,伯爵紅茶又常喝,
飲料點了美式咖啡和蔓越莓汁,原本蔓越莓汁是我要喝的,
美式咖啡只是我想嘗一下味道,因為其實自己不太能喝咖啡,醫生有警告我,咖啡是剌激性的,
果真喝完,我的手一直出手汗,唉~看來醫生的話還是少拿來當耳邊風,
以台北的義大利麵價格這個算滿便宜的啦~
只是大熊熊有點抱怨他的灰姑娘牛肉,呵~
後來想想這間是異國風的簡餐店,算是OK的水準啦~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台大公館墾丁ㄉㄨㄞ奶對面巷內。韓江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