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特派員:小螞蟻報導

夜市要拍照片真的很難拍,所以O張照片給大家觀賞。
今天一個非常有點小生悶氣的我,
本來是約好六點在龍山寺等的,可是因為不湊巧,大家都弄錯了,
差點沒做把手機關機的事,不然就要放對方鴿子了,呵呵~
所以六點打電話的時候,我還在家,幸好幸好,對方願意等,
坐上往龍山寺的公車,居然有264和62呀~而且只要一段票,
眼睜睜的看著264走,因為264可以直接到捷運龍山寺的,
而62要走一段才會到那呀~
所以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到了龍山寺了,
我還是有一股悶氣,害我餓過頭,心情從家裡一直到悶,
後來就到了南機場夜市,吃好吃炸雞,買了鹽酥雞和甜不辣,
甜不辣的價格還滿便宜的,非一般台北市價格,有贏過一些三重的價格,
先吃了刨冰,難得的是上面不是一般的糖漿,是黑糖口味的,
來這裡應該要吃水餃的,可是覺得吃了水餃,其它應該不會想要吃吧!
後來發現時間還早,果真南機場夜市逛不到二個小時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為了想找地方坐坐,就提議去華西街夜市了,
逛了街又吃甜不辣的店,呵呵~
吃了愛玉冰,發現愛玉冰還是有加LEMON的比較好喝,
去公園坐坐,發現有一處有噴水池呀~好好玩喔~

今天的心得:
下次還有機會,我要去南機場吃水餃,好好逛華西街夜市,因為今天沒逛完,呵~發現離西門町還滿近的,
還是謝謝委屈可憐陪我逛的人士囉~可能我不夠美吧!所以讓他有抱怨的機會。呵~不會馬上看到此篇文章,先故意酸他一下~
P.S.Finally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