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是尾牙宴了,怪了,我今天肚子是暴餓的,
是怎樣,早上就很快的吃掉BREAD,中午也是,
到了3、4點就餓了,平常都不會的,
很奇怪我的胃是只要聽到好料的,就留胃給我吃嗎?
菜色果然真的很差,不信的話,請到我的無名相簿看。
我們公司是以賓果遊戲來決定抽獎,
只要連一條線就可以去抽獎,
最搞笑的是第一個聽牌,居然是最後一個才抽,好好笑喔~
我要去抽之前,居然電磁爐搶先被抽完了,
早知就不要讓他們先抽,心想沒電磁爐,沒希望了,
我離電磁爐遠去,都是他啦~前天晚上不屑嘛~
就隨便抽,抽第一張就拿起來了,
所以沒抽到電磁爐,反而得到獎金,
我出門前還和我媽說,昨天的妙妙事蹟,
還是要意思意思問一下媽媽,到時候送人比較沒那麼難看,
結果我媽說,我們家不需要電磁爐,到時候抽到就送給他啦~
腳踏出第一步,我媽還和我說,不要禮物啦~現金比較實在,
結果就抽到現金了,就是你啦~電磁爐飛了,愛潑我冷水的代價,
紅包四份都是辦公室拿走,第一大獎的音響被新人拿走,
我的主管也太可愛了,每年都抽到這麼慘的禮物,
唉~結果我就邊安慰她邊和她說,沒關係,「......」。
該死,禍從口出。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