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燈會,我們就離開竹北,準備前往新竹公園,
為何我們要前往新竹公園呢?
因為某一天我看了新聞,發現一則「歡迎大家到新竹賞櫻」,吸引著我,
我才想到,我11日要去新竹,那就叫chicken帶我去,所以我們中午在竹北吃完午餐,
看完燈會,就來到了新竹市
chicken還不知道新竹公園在哪?我仔細看了指標,才發現就在前面,
chicken說,他知道這,但不知道它叫新竹公園,
我趁chicken停車,拍了幾張照片,走進去發現開了超茂盛的櫻花,
看一下介紹,原來那櫻花的名字叫河津櫻,
為何新竹公園有河津櫻呢?
原來是日本為促進台日友好交誼,贈送櫻花種植在新竹公園,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在新竹賞櫻,
這時我發現相機的功能還是不足,無法拍出櫻花的感覺,
只是看到這麼多的櫻花,也滿感動的,
走一走,也看到何國華紀念埤,原來是贈送動物紀念,
雖然說,新竹動物園在附近,但擺在這也很怪,
我還為了要拍一張不錯的照片,頂著這麼冷的天氣,脫了外套,但我覺得值得,
我們倆個走累了,就在涼亭坐一下,
發現小朋友掉在池裡,他的家人趕緊下去救他,
起來時,小朋友有嚇到,我只能說,幸好池子不深。
結論:
櫻花真得很美,很高興能夠來這,因為和男朋友來這,多了一些浪漫的氣息。
















新竹公園佔地18公頃,舊稱中山公園,又名公二公園,新竹公園創建於西元1916年,由當時的新竹廳長高山仰先生規劃開闢,開闢期間 ...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