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前往古華飯店,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吃晚餐,
菜單和之前預設的不一樣,
上菜時,真的有無言的感覺,裡面最好的居然是蒸蛋啦~名稱取得還真好聽,
好好笑,連吳郭魚這種菜色也出來了,要不要笑死人了,
我們大家一直期待古華水晶香米飯,結果確定就是白飯,真是傻眼,
今天幫九月份的壽星慶生,其實很明顯,因為大家長是九月,當然像這種活動,一定都辦在九月呀~
今天也剛好是瑜雯的生日,不折不扣的大家幫她慶生了,結果大蛋糕當然分給大家一起吃了,
終於結束了晚餐,晚餐雖然很糟,但也吃得很飽,
逛了中壢夜市,只是讓自己走一走,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就回飯店了,
一回飯店,我的腸胃又不舒服了,一直跑廁所,幸好同事借我強胃散,吃了果真好多了,
後來到同事那聚一聚,吃吃喝喝,回到飯店11點多,洗個澡12:30多了,我躺在床上莫名其妙的睡著了,
早上七點起來準備吃飯店的早餐,呵~
早餐居然有歐姆蛋呀~一定要嘗鮮的,我看到有玉米片呀~當然倒鮮乳來喝,我喝了好多杯,
吃了乾板條、粥,吃了很少,但我飽了,我想可能牛奶喝太多了,
回到房間,準備退房,但我依依不捨的走了,
上午11點多走,回到家快2點。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tel:03-281-181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