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6補文章
昨天在報導上發現十八尖山有賞花活動,又剛好我幫chicken過生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十八尖山賞花,
我們二點就到十八尖山,原本十八尖山早上有表演,
可是我們昨天聊太晚了,導致早上起不來,所以才錯過表演,
入門前,就有大大的看板,我們當然要拍照了,
入口也有個入口意象解說牌,世博台灣館in新竹市,
我沒去過世博,這個就不曉得了,
進去裡面,有一個大愛心,當然要拍一下,做我和chicken甜蜜的紀念,
看到第一個,我就猜應該是廠商贊助做的,因為第一個是新竹日月光大飯店,
走了一下,真的各種花都有,還有一堆小白兔,
海瑞摃丸還把廟外面的獅子搬進來,今年是兔子年,不是獅子年呀~
而且12生肖有獅子年嗎?好像沒有呀~
我們又找了一個好景點要合照,無奈拍了3張都不小心拍到人,唉~破壞美景,
走一走,發現一個景象,在曬米粉呀~
想一想,古早人還滿可憐的,不過,這樣也不錯,天然的,
我們走完十八尖山已是4:52分了,我們就在走回去,
本來chicken想要坐接駁車,後來發現接駁車的出口是在另一方向,
我本來就不想坐接駁車,我覺得都來爬山了,幹麼還要坐接駁車,好無趣喔~
走到目的地,當然要拍照做紀念呀~
折返的時候,本來覺得腳好痠,想休息一下,但發現愈坐愈冷,我們就決定不坐,要走了,
去的時候快2個小時,回來只有一個小時,
chicken說,是因為我拍照浪費的啦~
其實很多地方,我們都沒去,因為樓梯太多,我眼睛受不了。








電  話:(03)521-6121
地  址:新竹市寶山路與博愛路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