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6補文章

山水軒的早餐真的超讚的,也是自助式吃到飽,真的品質比較好,
吃完早餐不外乎是騎腳踏車的,滿多人先去騎腳踏車在吃早餐,
不然就是很早起床吃早餐,在去騎腳踏車,無奈我起不來,呵~
我就一個人騎車到關山親水公園,我只能說騎腳踏車一個人騎真的很累,
害我只好邊騎邊拍照,以忘記我的勞累程度,
騎到關山親水公園的門口正打算到底要不是騎進去的同時,
我一個同事(搞笑的)剛好騎過來,我們倆個剛好有伴就騎進關山公園,
一路上也是到處拍拍照,但兩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一個人自拍,就是可以一個幫一個人拍,呵~
很快的我們居然騎完了,到的時候,我還很訝異的說,什麼居然到了呀~
這就是兩個人騎車的好處,不覺得累,而且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騎回來之後,也準備上車,前往我們的午餐之地。

吃了三天的餐點,發現菜色不外乎是蝦、鹿肉、魚是這幾天都一直在出現的菜色,難怪我看到不想看了,
吃完午餐,我們就前往瑞穗牧場,我原本以為牧場應該像埔心一樣,
結果根本沒有,同事說:瑞穗是有新鮮殺菌,所以我們根本進不去,
所以瑞穗像是下午茶時間,後來我覺得是瑞穗待太久的時間,
導致後面比較好的行程,就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結束瑞穗,
我們就前往阿美麻糬,當然要買網購的魔法coco,我買了巧克力口味和地瓜口味,
最後我家人選了地瓜,我留了巧克力給小組的人,我家人說:氣死了,選錯了,
總結論還是coco比較好吃,我買了金沙酥一盒回家,我媽說:要把那盒給chicken,
後來發現我媽會錯意了,最後那盒金沙酥,總共六顆,
chicken花了兩天就吃完了,他的結論是好好吃喔~
買完阿美之後,我們前往七星潭,去七星潭沒多久就要回家了,
可惜了不能在七星潭多待會,又加上下雨了,怕趕不上火車時間,
到花蓮火車站,我終於知道為甚大家去花蓮都會買曾記麻糬,
因為曾記麻糬就在火車站附近,
晚上在火車上吃排骨便當,就在九點才回到家。

行程:
山水軒渡假村-關山環保親水公園-富臨天下餐廳-瑞穗牧場-阿美形象館-七星潭風景區-火車莒光號68次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