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03補文章

早上五點多就被挖起來,還嫌太晚,因為6點20分就要開車了,
我用的太慢,所以急急忙忙的把早餐吃了下去,又吃了暈車藥,
但我本來不想吐,結果太急忙吃早餐,害我超想吐的,
上了遊覽車,我覺得我選錯位子了,應該選右邊,因為左邊好難睡,
早上下了雨,所以採橘子的行程延後,
遊覽車依舊在新竹湖北休息區休息,只是上次來和這次來的心情卻不同,
因為上次來是單身中,而這次來是死會中,有何不同呢?因為新竹是我男友住的地方,感覺很熟悉,
早上的行程去苗栗的佛教館吧,真是又令我尷尬,
還去八櫃樂園看表演喔~八櫃樂園的表演有去鑽石夜總會表演過喔~
中午在八櫃樂園用餐,我和老爸常提起的襄理一桌,老爸依舊去素食桌,
因為我們在苗栗吃,所以菜色必定是客家小炒,只是另二道我忘了,
只是中午還有刈包和肉,可是因為早上發了肉包了,所以這道一定是被人打包的,
下午去菜頭農場看紅頂藝人表演,不過,看的好想睡覺喔~
只是令我印象深刻,還是覺得有一個真的長的好像女生,嚇死了,
晚上一樣在桃園的萬翔餐廳用餐,上次的員工旅遊也是來這裡,只是這次是包廂,
早知道就去飛牛牧場了,不要去什麼菜頭農場了,
原本的採橘子沒有了,所以也沒辦法寄一箱橘子給Chicken了。
總體來說,這次的老爸的員工旅遊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