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9補文章

呵,為什麼會分成兩篇,是怕看的人覺得怎麼這麼的長,才分兩篇,
所以接續前面,

到了目的地,已經是11點半了,
還要騎車去我們的目的地,山上人家,好像還要騎1點多小時,
山上真的很冷,一路上有感覺涼意,我心裡這時候想,穿長袖是對的,
到了目的地,有出太陽,所以我們就沒穿外套,
不過,我帶了那件外套,被大熊熊罵,嗚嗚~因為帶太薄了,
我發現我太晚和大熊熊說了,不然就可以買大瓶的可樂,
就不用在那邊點茶,可以直接點蛋糕和鬆餅,
要不是太晚去,不然是可以挑戰爬山的,可惜我穿了球鞋,呵呵~
下山是5點多,準備去吃我們的晚餐。
這時候發現真的好冷喔~應該帶厚的外套,不信邪的我,終於冷到了,
一路上從亮的變暗的,早知上山就應該先拍一下照片,
大熊熊說,他都沒催油門的,一路上超剌激的,七點多才到城煌廟。

城煌廟的特色就是裡面的攤子一定有貢丸和米粉,
害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就沒點,打算吃外面的捲餅,
大熊熊點了蚵仔煎、貢丸湯和兩顆肉圓,我看他真的很餓,呵~
後來發現是因為他是要點那麼多是因為他要叫我也吃,呵~
吃完後,我去買了外面的羊肉捲餅,大熊熊買了有名的潤餅,
那個羊肉捲餅的味道算起來還滿OK的,潤餅也滿好吃的,
後來大熊熊9:25就載我到車站,大熊熊還說,還滿早的呀~
其實是他的時鐘跑太快了,所以不能怪我,呵~
火車打算坐9:39分的,但發現車子居然DELAY5分鐘,10點44分才到,
回到台北已經是11點04分,等了公車等到11點23分,
所以我回到家是11:45分,真是有夠晚的,
雖然坐火車很累,但今天過著很幸福又甜蜜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