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29寫的,未完待續。詳情內容相簿有圖當參考。
對我來說,有點玩樂,對我家族來說,是掃墓。

星期五晚上坐七點10分的遊覽車回嘉義布袋,
烏龍事件是我以為我妹有暈車藥,結果根本沒有,
所以我媽就趕緊去西藥房買,幸好趕得上,
這是我11年來第一次回去呀~
睡到一半,收到一封簡訊,也是因為太累,我好不容易打完的簡訊,居然按錯,一切重來。
到達布袋站,傻眼,快五個小時,是11點多,
還走了一段路,好遠,好累,終於到目的地,是12點多,要1點了,
早上吃乾米苔目,哇,別有一番風味,
走在嘉義的馬路上,哇,和台北不一樣,超空的,
最危險的是森林路,超難走的,而且聽說這還是最好走的,
天氣超熱的,果真是南部就是不同,
這次掃墓,我當然有幫忙,只是沒幫忙拿香、燒紙錢,
還去生命紀念館的,聽說之後可能會遷過來這邊,
其實根據他們的日期,我應該是最不適合去的,
因為大概會說我犯太歲什麼的,呵呵~
其實掃墓就是慎終追遠,知道我們有祖先,要不是有祖先,怎麼會有我們的存在呢?
中午和家族一起吃飯,蚵仔果真嘉義布袋的比較好吃,鮮味,
年輕的居然只有兩個,巧的是我們倆個名字居然只差最後一個字,
吃到蚵仔包,果真和蚵爹是不一樣的,
蚵仔包好像是炸彈包喔~呵呵~
星期六下午二點坐遊覽車回來,居然回到三重快八點了。
而且還下雨,真是非常的傻眼,
希望下次坐這麼長的路程,我能夠不倚靠暈車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