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6寫

其實桃園行是大家的計劃,少數要服從多數,
原本我想要新竹行啦~
那這樣我就可以去新竹找朋友玩了,嚇嚇我朋友,
這樣至少我還比較安慰點,怎麼說呢?
因為這次的桃園行,只有我、詩雨、聖銜,
也就是我成為了雨和聖銜的大電燈泡,
但這個電燈泡還好啦~
不管啦~下次若又是遇到這樣的狀況,
我一定要找個男伴陪我去,
但希望如果真在遇到這樣的情況,身旁有個男友,
呵~其實我滿希望我男友也可以和我朋友玩在一起。
至少像雨的男友能夠融入朋友群當中。
看來我得好好加油!

P.S.現在我在教會的男性朋友,我朋友都不太滿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