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雨、噹三個打算去天台KTV唱歌,衝著他真的很便宜,因為星期五還有什麼淑女之夜的,本想說用訂位的,不過,他說訂位就不能享受淑女之夜的活動,但是他說其中一個人可以提早來排隊,所以原本我們的政策是我去買東西,他們去佔位,昨天晚上決定一定要唱幾首比較瘋的歌,所以名單上的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害我昨天晚上特地上YOUTUBE,看伍佰的MV,學了當中的舞蹈動作。後來決定6:30攻佔天台KTV。


到了今天,事實和想像總是不一樣的,叮噹晚到,也因此變得我先去佔位,整整我等了快半小時,害我有點小生氣一下,他們買東西真的買超久的,因為那裡面的東西沒有吃到飽,所以我們有買了一些東西,反正他要收包廂清潔費,他說:不要太誇張,是不會在收的。


但一看到可以開始唱歌,那個生氣的感覺完全被玩樂給殺掉,叮噹真的是郭富城迷呀~幾乎都點郭富城的歌,而且高興的表情,比我迷張棟樑還誇張。(PS.詳細請看PCHOME相簿,近幾天應該會發布。)詩雨呢?當然還是以台語歌…等為主了,我今天大部分都主打劉德華的歌曲。


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電腦當掉了,不過,服務生送我們20分鐘,心情當然就不錯了,最後以我的高高在下「劉德華、張衛健」為句點,其實下面還有一首,5566白色花漾也是我的,但雨想知道下一首還有沒有,所以就按ENTER,結果當然是沒有的,早知道就不要按,我就可以唱白色花漾,最後我們唱到十點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真的還要來唱,雖然設施沒有好樂迪、錢櫃好,但只能說很便宜,年代比較久遠的歌,至少不是出來風景圖,有本人當初拍的MV,例如: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劉德華的因為愛…等歌曲。適合小量人來唱,其實我也覺得唱歌,最多不要超過5個以上,不然就變成很多人只是在聽歌而已,也沒達到歡樂的效果。重點還是有瘋到,和好朋友出來唱歌,一定有瘋的,至於累到嗎?哈哈~依我愛玩的個性,現在還可以在這裡打網誌,(現在是01:25),應該還有精神的啦~而且明天早上還要早點起來,因為中午要喝喜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