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沒煮,我們決定去外面一起吃飯,
這間寶神是我上次和chicken逛夜市看到的,
那時候我想我家人應該會喜歡,果真今天就實現了,
一上桌先來個菜盤,葷、素不同,
素食的湯底,感覺就很養生,
爸媽理所當然點素食鍋,
我點了羊肉、蚵仔、水晶餃,
小胖點豬肉、扇貝和蟹,
剛開始媽媽的那個瓦斯遲遲無法點著,修了一段時間,終於才ok,
也發現他們的人好會修,真是厲害,
素食的還會送一盤素食火腿肉,
咖啡機整台的飲料,我幾乎都喝上一杯,只有牛奶喝不到,
主食,是麵條和冬粉,無限量供應,但我吃了不少碗,呵~
只是我都食攻麵條,因為冬粉很快飽,
小胖本來想點蚵仔,但身體不適,所以沒點,
小胖吃了差不多就拿爆米花來吃,
老爸不怕冷,還吃冰淇淋,
最後吃到三點就離開了。

結論:
這餐我們吃得很飽,很撐,很滿足,又超便宜的,
cp值超高。







營業時間:am11:00~凌晨3:00(下午時段照常營業)
tel:02-8983-3060
address: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12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64/

arrow
arrow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