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也是我們準備舞蹈的成果展,
我們早早就去會場了,
第一次把關門的重責大任交給我們的資深同事,
因為星期四,所以他就不太想去了,
5點下班,我們3:30就過去,準備彩排,也順便看場地的大小,
因為我們這個團隊,除了主任,就是我最資深呀~真好笑,
我們到達的時候,發現行管課的人也到了,
看一下菜單,還滿豐盛的,
載後沒去的同事和我說,這就是你以後尾牙的菜色,
那這樣的話,果真要考慮一下了,
這次尾牙主持人是榜課和朱課,搞笑的表演後,
一開始先頒發鮑老師團隊獎,大家感謝一鞠躬,
再來頒發年度新人獎,可惡,我來的那一年沒辦,不然我一定可以得到新人獎,
我們這桌人很少,我們是和稽核室坐一桌,
本來長官是希望我和主任和他們一起坐,
不過,我實在不想吃飯的時候吃不下,
又有壓力,所以謝絕了,
第一個上場的是設計課,表演的第一首歌,是伍佰的歌,真的好local,接著上菜後,
表演的第二首歌是自由發揮,這首歌真得很累,但表演得還不錯,
再來就是表演團,他們表演到一半,突然被通知,
等他們表演完,就換我們上場,
我們表演的時候,發現xxx會脫稿,害我有點傻眼,
其實表浪完,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最後的表演是國劇臉譜表演,發現這表演看了第二次,
所以覺得還好,
結論:
今天的餐點都算不錯,
我最愛的是,明蝦捲餅蟹肉球好吃,
最後我沒被抽中,到是我資深同事沒來卻中了,
害我的心失落感很大,
後來我主管安慰我,我才有點好多了,所以我拿了2盒新東陽禮盒回家。


















新榕園粵菜海鮮餐廳
地址:三重市中山路383號 電話:(02)29998333
官方網站:www.nbg.com.tw/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25/

arrow
arrow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