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聖誕節的關係,我們分區有兩個小組,一個是社二,另一個就是我們小組社五,
社二小組是在今天下午,我們社五的場是明天早上,
因為我們社五幾乎都有服事或工作擔誤,只有我和珮紋沒事,所以小組長派我和珮紋去幫忙,
可是chicken今天就會回來,所以我只好和chicken約晚上,在新北市政府看超長的聖誕樹,
從萬華騎車到板橋,到板橋看聖誕樹,本來我和chicken約6:00,但沒想到聚會這麼久,
所以我和chicken說會晚點到,結果我6:30多才到板橋,我把車停在板橋火車站,
其實我超擔心的,因為這邊是不能停車的,只能好好禱告希望沒事,
我們本來想要去南雅夜市吃,但南雅夜市距離這有一段路,所以我就沒去,
後來我們就選擇在板橋火車站的美食街,
我們選擇了一家叫樂麵屋,不過,需要等到8:00才有位子,我們就先去走走看看,
這時候我們先上觀景台聽歌,看聖誕老人爬樹之後,終於8點了,我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一上桌服務人員會送上茶來,好讓你慢慢點餐,
這家拉麵店有沾麵呀~但可惜我沒興趣,
點餐方式很特別,先選種類,在點湯頭,在選麵,這樣其實讓客人有挑選自己想要的,
chicken點叉燒咖哩拉麵,我點了焦蔥豚骨拉麵,
麵的部份:chicken點細的,我點粗的,
等了一會兒,麵上桌了,我一樣有叉燒,但薄了點,還有一顆不熟的蛋,吃起來還不錯,
chicken的咖哩味很濃,但特別,
這家店可續麵,但不續湯,我和chicken都有加一次,此時很慶幸自己點粗麵,因為加麵是細的,呵~

結論:
我們吃得很撐的一餐,還不錯吃的一餐。








新板橋火車站
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54號 (縣民大道2段7號)02-89691036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