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中同學結婚,其實得知的時刻還滿訝異的,
因為他是我高中欣賞的對象,最近偶然聯絡,沒想到他要結婚了,
更傻眼的是chicken他們今天要來台北,還說我為什麼不去,
我已經事先確定怎麼可能臨時取消,所以我就只好一個人去參加,
chicken和他的朋友來台北玩,
結果沒想到前一天我還拉肚子,真是傻眼,
騎到目的地,我才知道為何要辦這裡了,因為離勝強家真得很近,
一進去發現他們倆個真得很甜蜜,很幸福,菜色看起來也很讚,
我妹這台相機真得有點爛,拍的時候還會停滯,害我傻眼,
不過,精彩的還是沒錯過,呵~勝強和庭妤(勝強的老婆)吻得真久,
菜色算出得滿快的,很快的又換了第二套禮服,
新人的小禮物是棉花糖,我有帶回家,還拍照留念,
丟棒花時間,現在已沒在丟了,都是抽捧花,人員:當然就是新娘未婚的朋友囉~
敬酒時間,也代表出菜出了一半了,
很快的甜點就上了,大家以為結束了,有的先走了,
而我發現我高中同學他們迎接送客呀~
沒想到精彩的表演上場,就是國劇臉譜變臉表演、魔術表演,看得我真傻了,真是精彩中的精彩,
最後當然要和我高中同學拍照。

結論:
餐點不錯吃,表演好看,只能說讚@讚@讚。












新莊國際宴會廳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138號
電話:02-87010657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