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結束後,因建利最近搬新家,嘉玫姐說,改天找時間去建利家禱告,
剛好利用星期日主日結束的時間,我們就決定騎車前往建利家,
我只能說,我超不喜歡跟車的,
因為不能自由自在的騎載,經過五股又必須騎疏洪,我最討厭的就是騎疏洪,因為很驚心,
很快的我們就到建利家,
不過,建利家有養狗,我和嘉玫姐都會怕狗,所以等建利顧完狗之後,我們才進去,
我們參觀建利的家之後,和建利的媽媽聊完天,
我發現我並沒有那麼害怕那隻狗,我想可能是受到CHICKEN家的那隻貢丸狗所影響,
我才會漸漸的那麼不怕狗,只是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會,希望能夠突破恐懼,
我們最後幫建利家禱告,隨即當然就是吃中餐了,
本來建利介紹我們一家麵店,可惜沒開,後來我們就吃了這家"嘉義火雞肉飯"。
我本來想點麵系列,但想想既然招牌是火雞肉飯,當然必點,
我和嘉玫姐點了火雞肉飯,文棋點了排骨酥米粉,建利點了魯肉飯,忘了鈞皓有沒有點了,
我們有叫了一些小菜:滷白菜、豆腐、筍干,這餐還不錯的一餐,
吃完結束,就回可愛的家,
我才發現我忘了拍店家的地址,幸好有拍附近的照片,但地址可能有待確定。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25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