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沒去小組聚會,因為我晚上要參加阿嘉哥哥的結婚喜宴,
阿嘉哥哥是現場班長算在工作上最常接觸的人,
我們公司今年很多人結婚,但敢丟炸彈的就只有他,呵~因為我和他熟嘛,
放心,等到我結婚,那些有炸還是沒炸的,我一定要炸回來,呵~
離題了啦~因為阿嘉哥可的婚宴是請晚上六點,如果在回家一趟,反而讓自己更累,那還是算了,
我就在公司待到六點才走,結果弄一下東西就超過6:30了,趕緊拿著東西,趕緊出發,
我騎車騎得很艱辛,但莫明其妙就到了,
因為我下大漢橋的時候,本來問路人還叫我右轉,
但我記得資深同事是和我說在江子翠那,所以我騎到文化路的路口就問,
他說,對對對,你要轉這邊,就會看到莒光路,果真轉進去發現到了呀~
不過,缺點之一,發現他們的車位(摩托車)不好停,
走上二樓,看到阿嘉哥哥他們的標示就走了過去,
居然擺了熊在外面,害我忍不住和熊拍了照片,當然不外乎一定要找帥氣的新郎官阿嘉哥哥拍照,
阿嘉哥哥真的很用心,
一進去,我當然找我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幫大家拍了幾張,
很快的典禮就開始了,這時候主任也到了,只能說,主任算得還真準,
菜色很有創意,很特別,連湯圓,哇,外觀不一樣呀~所以吃了幾顆,
吃了幾道,新郎新娘再度入場,我有搶到棒棒糖,
繡球蟹黃海鮮盅不錯吃,呵~
主持人發了一張紙給我們,說,等到新郎和新娘再次進來的時候,要寫祝福的話,
將便利貼貼在男生身上,進來的時候,新郎瞬間變便利貼男孩,
有一進雪片白鯧魚,我只注意旁邊的餅乾,未注意那隻魚,呵~所以餅乾都被我吃走了,
後來有一段家長時間,我只能說,真的很感動,
甜點是花生麻淇冰,我只能說,超好吃的,
結束後,當然要和主角拍照呀~
今天真是吃得超滿足的一天。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7號2樓之9
tel:2258-971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