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公司之後,我同事一直叫我介紹給一個未婚的男同事,
我回家和我媽提起時,發現我遠方親戚的女兒也很宅,想要認識男生,
因此我就和我同事說,就決定要安排見面,
本來要約上星期六,結果我堂姑(依輩分來說,其實年紀才30幾歲而已),也要上班,
本來約星期日,結果我主任星期日親戚過世了,沒辦法來,
所以我們就約今天,但主任要值班,會晚一點過來,
我們就約下午3點,我和堂姑約了2點半在我家,
等了一下子還沒來,沒想到我在等的時候,突然打雷,我開始擔心會下雨,
所以我打電話請我同事來接我們,
因此我們等了一會兒,到了目的地,差不多已經是4點了,
這間店叫鼎雲會館,這間店是我們主任超推的地方,
因為這地方是主任常帶他老婆來的地方,
不過,一進去,我就發現這個地方沒有隔菸區,難怪主任喜歡這個地方,
我們點了點心:宜蘭蔥肉餅,豆干、洋蔥圈,
飲料:我點了奶蓋綠茶,我堂姑點了洛神花茶,小劉點了菊花茶,
到了5點多,主任來了,過沒多久,我的電話一直響,響到沒電,6點多我們到家了,
聽媽說,叔公很氣,這時我才了解難怪堂姑找不到對象,
原因是被保護得太好了,不然,小劉是很適合堂姑的人。

結語:
飲料好喝,蔥肉餅超讚的,只是環境需要在加強。









鼎雲茶館
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24號
2994-2086 2993-8019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