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3補文章

今天是星期五,這一天是主任約好要一起吃飯,
其實又是星期五,讓我想改時間,
但了解真正原因之後,我就沒改時間了,
因為星期五一向是我們公司希望員工早下班,
因為我們公司有5s打掃時間,主要原因是大家聚餐一定會喝酒,所以選星期五是最好的日子,
本來我們是選阿和,後來發現還是去吃甲鼎,因為甲鼎還是比較好吃,
我們約好五點半多在公司門口等,我雖然剛進公司的時候,有來過這家餐廳,
我只記得是星期五,那天好像是因為復活節,所以星期五小組聚會不聚會嗎?我忘了,呵~
我們約好時間在公司門外等,沒想到我的車子不爭氣,
等到真正出發的時候,居然給我熄火,氣死我了,
結果大家都騎走了,而我還在,
當然我就迷路了,真生氣,幸好還是找到了,
到達的時候,我們就先吃小菜,等人來,
不過,主任還要下貨,所以我們就先上菜,出了幾道菜時,主任終於來了,
香菇湯很鮮甜,主任依舊吃到一半一定要到外頭抽箊,而我剛開始沒吃得很飽,
後來的甜點好好吃,害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自拔,
本來昆陸要回去上班,結果我們一直要他喝,但他還是要回去,
因為他的外套在公司,今天的餐點真得好吃,超推的一家。




甲鼎川菜海鮮館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198號
電話:02-2990-1312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