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9補文章

上次去吃寶神,老爸一直覺得寶神對面比較好吃,
所以當他開口,老媽就說你上次不是覺得對面比較好吃,
那這次改吃對面吧!
不過,果真和寶神價格差很大,還滿貴的,
我們四個人吃13XX多,
這裡不錯的是有日式串燒呀~
我吃了好幾枝的七里香,
老媽說,吃七里香,屁股會多長肉,還有皮膚會變比較漂亮,
但你怎麼好像皮膚是有比較漂亮,但屁股沒什麼肉呢?
唉~講到這個,就心酸,呵呵呵~
最妙的是我居然看到張君雅小妹妹在架上,
不過,我還是拿我的讚岐烏龍麵,
老媽一直說,奇怪怎麼會有泡麵,
原來是台南意麵啦~呵呵~
蛋糕還不錯吃,但都是便宜蛋糕,最好吃的還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我吃了好幾盤的茼蒿,因為老媽說很貴,我又愛吃,所以我吃的好高興,
最可恨的是我只能忘著冰淇淋掉眼淚,因為我不能吃,
爆米花不夠脆,真是可惜了,我還偷喝了拿鐵咖啡,
我看到棉花糖加了巧克力,好讚喔~
我們和老爸合拍那個比較像,果真夫妻就是夫妻,爆像的,
像老爸程度:老媽>小妹>我,我是愈來愈不像了,
我媽一直酸我說,我當然愈來愈不像,因為我現在和別人比較像,
我食量超大開的,因為我喝了油切綠茶,
果真油切綠茶真的很讚,本來很飽,喝了以後胃口大開,
和寶神比起來,真的四季百匯海鮮比較多,
但寶神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老媽說,下次她要去吃寶神,不要去吃這家,
因為她吃不到什麼東西。呵~
走的時候,我還喝一瓶可樂。

地址: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