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淡水的街頭找了好多家的店,
WHY?原因是我太熱了,想找個可以紅茶喝到飽的店,
本來要吃歡樂牛排,果真叫歡樂牛排,其實一點也不歡樂,
後來大熊熊看到一家鐵板燒,就提議去吃鐵板燒,
不過,大熊熊真令人感動,知道我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豬、羊肉,
真是委屈了大熊熊沒吃牛肉,
我吃的很飽,不過,被大熊熊吐槽說,我是喝紅茶喝飽的,
後來我們蔬菜沒吃完,因為可能是我和大熊熊沒吃這麼鹹,
應該一開始提醒他們的,呵~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不錯,
回到家發現這家店還滿有名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家。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