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參加主日崇拜,是因為要去吃喜酒,
今天算是好日子,大家好像都選在今天結婚,
中午是我爸的同事,晚上是我親戚,
不過,選擇去中午的,因為中午的在土城,
晚上的則在新店,所以晚上的就包紅包去了,
為甚沒參加主日呢?是因為我們想騎車去,
我不想騎車去那裡,中午會很熱,問題是我們不太知道路,
又加上若參加主日完,結束是10點半,
原本想穿裙子去的,結果我媽說算了,
如果是參加朋友的,爸媽就不會管這麼多了,
出門前明明看了地圖,奇怪,怎麼路好像走錯了,
看到上面的指標,往土城方向,亂騎,陰錯陽差的莫明其妙就到了,
原本以為會很晚到,結果快12點就到了,
我們真是守時的好公民呀~

到了目的地,和爸聊了天之後,爸坐素食桌,把我丟在他們同事區,
我想他們同事有更換了不少,不然才兩年還是一年沒見面,臉孔有變,
只有認識幾個而已。

明明23了,大家還是問我念幾年級,
我會不會考上公務員之後,去念研究所,大家還以為我是應屆的研究生呀~
呵呵~時間終於到了,MY GOD!位子不夠呀~
女方是我爸的同事,男方是鴻海集團呀~
太讚了,黃金單身漢呀~後悔沒去認識一下,呵~
我要科學園區的黃金單身漢啦~
食物終於來了,餓很久了,早餐還沒吃呀~
厚,老爸的經理真是很多話,真不忘還順便行銷一下。
後來我們吃到三點多,還包了食物回家去,
本想結束後,去補習班一趟,到七、八點在走路回來,
結果參加完回來,我依舊中暑了,嗚~

今天最興奮的有兩件事:
1.蛋糕:
為甚提到蛋糕會興奮呢?因為我們的蛋糕和別桌的不一樣,
我們是提拉米蘇,別人是普通蛋糕,
忘了拍別人的普通蛋糕,只拍了我們的提拉米蘇,
太快樂了,我最愛的是提拉米蘇呀~上天的眷顧呀~

2.小禮物(可愛的小熊):
因為別人太粗魯,把袋子撕破了,袋子撕破的位點,剛好在我的座位,
就掉了一隻小熊,我本來就拿了一隻,剛好兩隻,好巧不巧剛好一對,
呵~太快樂了,今天怎麼遇到那麼快樂的事。開始落出小孩的本性,呵~

P.S.照片會盡快PO上來的。

地點: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二段2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