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會po這些詩歌歌詞,是因為我本身檔案有,所以才把他po上來。也是讓大家明白這些詩歌歌詞是如此的美。

人人都需要憐憫
愛是永不止息
讓憐憫臨到我
人人都需要寬恕
仁慈的救贖主
萬國盼望的主

耶穌
能將大山挪走
我主施大能拯救
我主大能拯救
耶穌
永遠的救贖主
復活勝過空墳墓
勝過死亡的主

將懼怕失敗奪走
如祢大能拯救我
求再次充滿我
我願獻上全所有
跟隨我的救主走
永遠不再回頭

興起發光光芒照萬邦 高唱
復活救主榮耀大君王 耶穌
興起發光光芒照萬邦 高唱
復活救主榮耀大君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