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楊智為老師
一、重點分享:
重點我還是寫在我的筆記本上,不方便分享,想知道就去聽課吧!

二、心得分享:
1.會想參加這堂課的目的?
我發現楊智為老師每次上課,都讓我有很大的激勵,尤其MBO是我更要學習的東西。WHY?因為它是企管系必備的

2.參加完的心得?
(1)我要努力達到我的目標,就是考上公務員,實踐我的理想。
(2)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
(3)努力念不喜歡的書,讓自己的知識更能增廣見聞。

3.上完課,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
生命要懂得為自己活,要懂得替別人想。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命常為別人活,做別人的期待,導致我們的身心疲累,其實我們要學著自己想要什麼,就自己去做,縱然周圍的人很反對,當一次自己吧!這樣生命回想起來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