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0補文章

今天中午我覺得牙齒怪怪的,所以中午就利用公司的電話趕緊打給牙醫約了時間,
沒想到牙醫生意太好了,因而約到9:00多的時候,
今天因主任下午休假回家,我今天就準時回家,
但也沒準時到哪裡,因為中間發生意外,
所以晚了一點回家,回到家就趕緊睡覺,
想說九點就叫他起床,唉,無奈這是錯誤的開始,
叫完他之後,我就出門去看牙醫了,
想說回來就可以和他聊天,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去看牙醫,
坐在沙發上輕鬆的看電視,想說我看完牙醫,吃完飯,剛剛好,
沒想到我正想到一半,就接到電話,
原來是他,他和我說,他臨時接到有人請假的電話,請他去上班,
聽了這句娮,心有點難過,好不容易期待他放假的時候,
唉,早知就不要叫他起床了,很氣自己,他也造成事實,無法挽救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