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偶像劇,看到一句,讓我覺得很感動,
就是失去是為了遇見對的好的,
也是在這失去的過程中,學會讓自己更珍惜更懂得把握,
就像我的工作,
曾經我找到一份正職的工作,想想,如果沒考上試,有可能一直待到嫁人,
因為我不是個會主動提離職的人,但每天工作做的很不心安,
於是老闆主動FIRE我,當時我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直到我找到這份工作,因為我每天工作很喜樂,很充實,
薪水、福利,什麼的,真的都是超乎我的所求所想。
感情也是一樣,
曾經的那個人沒有在一起,問題很多,
直到現在的這個,和他在一起,不能說,都很快樂,
也有很多喜怒哀樂,但至少我得到相對的回應。
所以有時候當下失去了,不代表你遇不到更好的,對的,
有一句話就是最明顯的,
上帝關了你現在這道門,但一定會在為你開另一道窗,
上帝是愛我們的上帝,祂不會讓祂的兒女一直陷在黑暗的光景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