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1補文章

因為前兩天傷心難過,所以今天忍不住還是酸對方一下,
酸久了,對方真的生氣了,雖然有和好,
我也想,我是真的酸對方,還是還在生氣中,
記得對方常和我講,請你相信我好不好,
仔細想想,我是不是不夠相信對方,所以常懷疑他怎樣怎樣,
導致他也滿常和我說,唯一就是太愛胡思亂想了,
晚上和朋友聊一點心事,
聊一聊,她和我解釋,舉例給我聽,
聽完我覺得好像事情真的沒我想的這麼嚴重呀~
連我哥都說,很好呀~對方都告訴你了,
後來我朋友和我說,那部電影看得超久的,滿好看的,但3D的更好看的,
我讓他浪費錢,真是損失真大,
而且我還罵完他,又半路打給他,
我朋友說,要是她,早就被罵死了,
還和我說,哪像你,你還反去罵人。
這樣想想,好像是我太衝動了,
害對方連看個電影沒心情看,還看得這麼七上八下的,唉~
對方還那麼不計較的,還擔心我難過什麼的,
感覺無聊、幼稚的好像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