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照常留了MSN留言,
早上我開個電腦上線,有人也上線了,
早上有人還答應要留離線留言的,
結果我今天很期待的打開MSN,一個字都沒有,
也許是我雞婆,早上不該開msn,更是和他聊天吧!
想想交往第八個月,難道他都忘了嗎?
心情好難過喔~好想哭喔~
邊寫網誌,邊嗚嗚嗚嗚嗚~眼淚拼命一直的掉,
是我付出,讓他覺得太理所當然了嗎?
還是我太自以為是,把自己看得在他心中很重要?
也許人家根本不在乎我的心情,又不把我當一回事,
說多了話,又說我在抱怨,
CALL他起床,看他沒接,擔心他還沒起床,就拼命的一直CALL,Call了好幾通,
還一副怪我沒接到我的電話,
是自己不知道跑去哪?或約會去了,我怎知?
相較的他,超沒誠意,CALL一通就不想CALL了,
唉~難道他已經進入厭煩期了嗎?
看來是不是不要太在乎,他就比較會珍惜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