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心情很悶的事情,
原由是因為我今天早上聽到有人要回來台北,
就覺得應該可以和朋友晚上聚餐吃飯,
所以我就和我媽說,我晚上不會在家吃飯,
等等等,等到快六點,心情很不悅的打電話,
結果居然還在家睡覺,
害我只好和我媽說,會在家吃,
重點應該是覺得很丟臉吧!

可是這次我發現,我明明心裡很悶,聽到別人要想事情,
想生氣不能生氣,感覺我一副好像很好耍的樣子。

我都以為對方應該和上次一樣,下午回來,晚上吃飯,
唉~下次絕對不能自以為的這樣判斷,
不然悶死的是我,又不是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