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得知哈密瓜要宅配來我家,
我就一直期待要喝哈密瓜汁,
星期四晚上,哈密瓜終於宅配了,
和我媽說,哈密瓜星期六才會來我家,
我媽就一直擔心哈密瓜放了一天多會不會壞掉,
今天中午一箱哈密瓜終於宅配到我家了,
但我媽把那箱哈密瓜拿上來時,一直念,
本來肚子不會餓,結果抱一箱哈密瓜害她很餓,
吃完飯又說,都是抱了一箱哈密瓜害她多吃一碗,
全家切了一顆哈密瓜吃,怎麼大家覺得很甜,只有我覺得酸呢?
生氣,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弄哈密瓜汁來喝,
也謝謝宅配哈密瓜來我家的人。

下午拿一顆哈密瓜去雨家,順便下午喝茶聊心事,
走到半路突然下毛毛雨,所以就到雨家躲雨,
最後的遭遇還是和雨借傘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