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網路小說,作者是SUNNY,Novel@Net014,出版社:商周出版,難得第一次看網路小說這麼有感動,所以來發表自己的感想。

一、好句分享:
1.我願帶著我身邊另一個殘缺的弧,貼近你,讓兩個弧結成一個完整的圓。
2.真正很愛一個人的時候,距離不會是問題,路程的距離是隨時可以縮短的,重點是心的距離,若無法跨越,只會漸行漸遠。
3.要喜歡上一個人不是一件難事,但要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卻是件不容易的事,你必須學會不去在乎旁人的眼光,不去在乎捨與得的比例。
4.喜歡的情緒像是狂妄的癌細胞,恣意、急速的在我體內擴散蔓延,讓人越是扭扎,越是泥足深陷。
5.你以愛為名,替我砌了一座城堡;以呵護為由,為我努力的擋風阻雨。
6.你的愛,像深深的蔚藍海洋,我是尾有著美麗色彩的熱帶魚,自由自在的泅游在你的愛情海裡。
7.當我的情感泊在你的港口,我知道這港灣將會是我今生最終的歸依。


二、心得分享:
這些是我看完網路小說,裡面最有感動的話,這本書寫著遠距離的感情,還有男女主角最後是從朋友變情人的故事主題,說真的,這種書我應該看了差不多的題材,現在看,覺得滿有感覺的。

朋友變情人好像是現在感情滿容易經歷的,也是可以認識對方的一個途徑,很多事反正不可能的時候,常常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答案,但也許是這種意想不到的答案,才讓我們的生命是多采多姿的呈現,若是照我們的計畫走的話,那一切不就變得很程序話,那有什麼意思呢?

感情是讓人覺得很酸很甜的感覺,這也是剛開始吧!重要的是之後交往後的維繫吧!這時大家會希望那有結果的感情比較好呢?還是沒結果呢?

對於我來說,有結果的愛情比較好,因為愛對方可以理所當然去愛,吃醋對方也可以正常的去吃,也不用在偷偷摸摸的做,理所當然想表達給對方知道,想想,我以前還真笨。呵~

我現在仔細想想,其實我自己在逃避,因為之前那段感情受了傷,以至於有人其實已經在我的記憶當中,佔了一個舉足輕重的地位,我自己仍裝傻,當一個人和我說,就算了;可是當第二個和我說,就很重要了,今年想了想,是自己驕傲、逃避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其實我已經不知不覺讓很多關係悄悄的變了質,產生了化學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