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自: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88-99/article/view?aid=904

1.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正確,可以順便讚美)

2.在街上遇見美女凝視時間不超過5秒,並迅速指出那位美女與她相比較的美中不足。
(可以,但假如自己目前狀況位於情感弱勢,可假裝成被那個女生吸引,女生會覺得比較有趣)

3.如果她做錯了事,心裏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
(是的,但重點不是你真的認錯,而是用意在讓女生感到你的肩膀讓她有安全感)

4.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聽她的話。
(真的是對的部分可以聽,錯誤的不可以,否則他會不相信你這個人,看扁對方)

5.她可以欺負你,但你絕對不可以欺負她,因為她雖然欺負你,但是每次有什麼好東西,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偶爾逗逗對方才是真的,但女生假如要欺負你,你可以假裝被欺負,讓她感覺到你讓她欺負是你讓她的,不是你沒用,那她會很高興你懂得她)

6.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厭其煩地哄她,直到她破涕為笑!
(大部分情形是這樣,但一直哭鬧除外,否則以後自己的女友會常用哭來主導局勢)

7.把她的照片帖到錢包,手機……一切經常看到的地方。
(嗯,可以做,但是一兩個地方讓她覺得你有注意她就好)

8.離開她絕對不超過十天以上。
(差不多,離開太久對方可能會把你忘記或者覺得你不重視她,記得保持聯絡)

9.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現得比平時更疼愛她和緊張她的樣子。
(可以,但是你要讓她感覺你是故意表現給她朋友看給她面子的,甚至誇誇她,這麼好的女友,讓我不緊張都不行!)

10.大男人不等於霸道。(是的,大男人代表你可以掌握局勢與強力的溝通)

11.溫柔不等於沒主見。(正確)

12.瀟灑不等於沒交代。(正確,但是在你們情感不明時,讓對方不清楚你在做什麼可以讓女生多想想你)

13.不要老是在我問她“去那裏比較好”,“吃什麼”等等的時候說“隨便”,這不等於是你在遷就她,只表示你沒有心思搭理她。

(是男人就該幫忙做決定)

14.要經常對她說“我愛你”,否則她會假設你不愛她。
(愛她不需要常說,除非你們感情太好,曖昧時別亂說)

15.永遠不要在公眾場合對她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她一人。
(正確,除非對方犯錯你給予的是處分可以例外)

16.她做錯事情的時候教訓她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後要哄她。(沒錯,要平衡)

17.發脾氣時不要不理她,不要給時間她讓她冷靜,其實她完全不需要時間冷靜。
(看情形去面對,不合理的脾氣可以選擇不去理會,讓她好好思考,以後才不會容易霸道)

18.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輕友。
(中庸就好,剛認識的時候可以假裝比較注重自己的朋友,好的時候朋友也不能忽略)

19.她看動畫片,你不但不准笑話她,還要跟她一起看。
(與對方有相同的興趣或者聊聊,是可以的)

20.在她想你時,爭分奪秒地擠出時間與她約會。
(沒錯,前提是在女生愛你比你愛她多些的時候,但有時候偶爾沒時間可以讓對方對你更期待些)

21.看她的眼神無比專注。(可以,但是不是你剛認識想要追的女生)

22.說話的語氣情深意長。(什麼時候說什麼話)

23.能做到客觀的得看到其他優秀的女孩,但主觀認為她才是最好的。
(可以,但不好的可以幫助她改進,讓她更好)

24.有女孩和你說話,你要拉著她的手,如果她恰巧不在旁邊,那麼請你跟她們保持距離。
(如果要保持你們感情的熱度,有時候也可以做相反的事,但是不宜過多)

25.過馬路的時候牽著她的手。(可以,讓她感覺你在保護她)

26.要懂得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分鐘。(既然在一起就讓當下氣氛美好些)

27.就算再忙,每天都不忘打一個問候的電話。(我不一定啦,但晚回家要說一聲)

28.要常常唱情歌給她聽。(讓她唱歌給你聽也可以)

29.兩個人都有發火的權利,但不能同一天,如果那一天她發火了,那你就不可以發火了。
(如果她做錯,又發火,離開她一下讓對方好好思考,你假如發火最好是為了她好的理由)

30.女友生活中不順心,你要循循善誘、幫忙分析,提出建設性方案若干。
(可以,但假如你是在追女生,你的重點不是在建議,讓她感到快樂會更重要,除非她當下真的遇到大麻煩!)

31.要非常愛你的女友---她,堅決擁護女友的決定,服從女友的領導。
(女生的內心仍是希望一個可保護她,幫她做更好決定的男人)

32.留意其他女生不得超過5秒鐘,看同一女生累計不得超過5次。(偶爾做做增加彼此情趣)

33.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無條件相信她。因為她也會同樣對你。
(了解事情真相,即使對方真的錯了,可以暫時與她站在同一陣線,私下在告訴對方這是不對的)

34.她穿了好看的衣服,你要衷心讚美。(很好,但不用過度)

35.嚴禁在女士(3歲-80歲)面前耍貧,放電。若有違反,視情節嚴重程度,由女友從嚴、從快進行嚴厲打擊,任何人、任何形式的狡辯,抵賴都將按妨礙司法公正論處。

36.不抽煙。一經發現立即開除。(我個人不淮)

37.與女友吵架每次陳述不得超過3分鐘(含),音量不得超過20分貝(含)。
(重點在讓彼此的不同觀念化解,而不是爭輸贏)

38.要加強鍛煉,強健身體,一口氣抱她上到五樓。(錯!要抱到十樓)

39.在她心情遭透,蠻橫發脾氣的時候,抱抱她,而不是和她理論。
(對方做錯仍要指出,不聽從必須離去,這樣對方以後做錯你才有辦法幫助她改正)

40.希望不會出現手機沒電而她又沒有其他辦法聯繫到你的現象,如果能頻頻主動打電話告訴她“我想你了”並隨時彙報行蹤則更好。
(不必頻繁,要看女生)

41.她身上有很多缺點,她已經夠苦惱了,請不必隨時向她提醒。
(把她的缺點說成優點,讓她更有自信,每次跟你在一起就覺得很棒,自然就是你的了!)

42.女友不講理是撒嬌而不是撒野。(不適當的撒嬌不可縱容,習慣以後女生會讓她自己陷入不當情緒)

43.她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雖然你不一定會明白但是希望你會裝做你在聽。
(沒有時間.沒有興趣沒關係,但讓她感覺你是她能夠分享快樂對象)

44.最重要的一點:要永遠認為女友是對的。因為,她是最愛你的。
(錯的請指出,她才會相信你,也才可以幫助她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