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自己多一點,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這句話是敗犬女王男主角和女主角說的精典佳句之一,
看到這句話,不少女生會感動在心頭,
不管是不是從敗犬女王抄來的,或是自己想出來的,
我想有人和我說這句話,我也會很感動,
也許很多事我不太會表明出來,但感動在心頭,
感謝我周圍的好朋友們,
我也會學著實際行動對待真心對我好的人。
雖然我現任小組長說,隨便幾句甜言蜜語就可以追到我,
但我覺得他應該不認識我吧!不知道我以前的戰績吧!
我是個超討厭聽到甜言蜜語的人,感動是一回事,但追得到我還是一回事,
因為我覺得不實際,用說的不如用行動表示,
我仔細想想或許不是對的人,所以我不喜歡聽吧!
我想現在的我正學著用心去感受。


Still had many people in this world to be worth us actually using the sincerity to treat
(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仍然有很多人值得我們 用真心去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