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和雨約會的時間,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都會維持著這樣的情況啦~
呵~當然是一起和書約會的時間囉~
和雨聊了一些話,這當中有我們的見解還是什麼的,
看了很多在感情上的例子,我也期許自己,別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是一個很好的人,
至少在基本上,像愛我、也愛上帝的人,
也是讓我朋友覺得很GOOD的人,
而不是我一昧的配合他,是我們兩個互相學習的,
假如感情真的只是女方一直付出的話,
是真的很累。
就像大S最近講一句話,
我當然想過節時有男友陪,委屈時訴苦給男友聽,
但為了這樣去談戀愛,代價太大了!
如果沒遇到好的,我寧願一直單身。」
現在的我也是這樣的心態,
或許很多人說:老了沒人要,怎樣怎樣的?
還不簡單,去養一個小孩就OK了,
不過,其次自己的經濟一定要穩定,
但總比委屈自己去接受一個不怎麼愛我的人,
那這樣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