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心情不好,以下的英文請大家見量。

1.I am twenty-three this years,I hate Valentine's Day,because I never boyfriend twenty-three years age.

2.我們公司一位小姐送一顆金莎巧克力,一位送kisses巧克力。我不太喜歡別人送我花,因為我覺得很不實際,我比較喜歡人家送我實際有用的,不實用的東西,久了應該被我丟在旁邊,連注意都不會注意到。但情人節我多麼希望我有"他"送我一朵充滿金莎的花,這時候的我,就喜歡花(此花是金莎巧克力的花),不然我看到花店都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