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早上沒時間寫,但今天一定會完成的。

這是我昨天晚上和學長聊的,導致我今天想到這個題目,我常常聽到有些人說,我在乎你有的沒的,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是變項間接的給人一種壓力,就常聽到,我因在乎你,所以不希望你怎樣怎樣?覺得真是有點誇張,到底是不是在乎?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叫在乎?如果一個男生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在和別的女生說,我在乎妳。那又代表什麼?我不懂,也不想懂,說好聽是備胎,哈哈~開玩笑的,不過,又不是我的誰誰誰,你管好你喜歡的人或女朋友吧!應該早點幫我祈禱,交到好的男朋友吧!那你也早點脫離,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