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MSN的個人狀態打著: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安份的當兩個陌生人,你要是真的為我好,就請你離我離得遠遠的,算是我求你,離開我的人生。而副狀態打著:痴情人總是遇到薄情郎,深情男總是遇到負心女,男人容易變心也容易回心轉意,女人一旦變心百頭牛也拉不回。不要以為不求,就忽略,不要認為不喊痛,就沒感覺。

自從我打著這樣的狀態,滿多人來詢問我到底怎麼了?其實這是從命中注定我愛你那邊的台詞,看到的時候,我只能說我很感動,也滿有感覺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這樣的感覺或經歷,我只能說一半是台詞、一半有點,呵~在感情上,愛人真的很累,我一直覺得為甚自己喜歡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愛人與被愛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兩者兼得,但如果真的要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只能說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