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CHICKEN有叫我起來,所以我今天比較早到,
今天早上我同事比較早來,司機也比較早來,
所以我走進辦公室的路上,就看到司機已快弄好了,
在早上馬上就開電腦,隨便翻一下,報紙大概看一下,
我就馬上開單,弄一下子,就到了九點,我終於可以吃早餐了,真高興,
因為我今天一直在忙著修改PPT,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十點開了貨運行會議,讓我覺得高層都想做好人,
但實際動作想法都是他們決定的,難怪主任被攻擊的如此的悽慘,
今天加班加到六點多,發現XXX跑去和長官說,
運費可降10%,只能說,可以不要在瘋了,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