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主任的電話,告知我說,
昨天早上小孩出生了,因此要請陪產假,哇~
等於主任放一次過年的九天,好羨慕喔~
早上非常的忙碌,因為大家都要衝業績,又加上早上忙一些點貨,弄一下子就中午吃飯了,
今天中午以為阿姨煮麵,因為今天星期三,結果沒有,可能以為放四天假就沒了,
今天老司機突然進來說,上面主管請他過來,說,意思就是讓他繼續跑,
只不過,讓我覺得已經鬧成這樣了,也讓人覺得尷尬,
主任請我問經理,那派車方式如何?
經理回我,情、理、法,反正他又沒犯什麼錯,配合度又高,那為何不讓他跑呢?
只是我覺得好像被玩弄在老司機的股掌中,
今天忙到10點才回家,因為忙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