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發生一件讓我失望的事,就是突然的一通電話響,
原來是課長找主任,主任在電話中講了一句超重,
我心裡講,不會吧@我還翻了我以前的記錄,發現以前都有呀~
怎麼可能呢?
我資深同事說,可能課長心情不好,才會這樣,
後來主任下來,一臉沉重的,才得知老司機把上次那件事告到協理去,
我和主任的考績會很差,甚至嚴重可能有事,
若真得公司硬是開除我們,硬要和我們計較的話,
可能我們要應徵到一間比較有規模的公司,可能很難了,
我心裡想,我也對待老司機不錯,把他當長輩,但他對我呢?
只是前幾天我說,不知道有沒有貨?
我說,不知道時,可能需要問主任,
他說,怎麼可能不知道時,過幾天就發生這樣的事呢?
他有沒有想到講出來會有什麼後果?
我有一種背叛的感覺,真的心情很差,
下班後又聽到是故意的,真得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