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心情很差,無法平撫,
因為上頭主管居然安靜的用一句話帶過,一氣帶過,
早上主任也和我說,我昨天的脾氣太過了,唉~我只是無法忍受了,
上去樓上,找我的一位同事問,我已經受不了了,快崩潰了,
後來她很生氣的說,怎麼會這樣呢?
什麼的,她生氣講很大聲,周圍營業部的人問如何?
我就說了,大家也很生氣,只是大家覺得很不公平的時候,我有點難過了,
學長課長和我聊了一些話,和大家,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我下樓過一會兒,召集人和我說,他們經理打電話和召集人說,他們小姐會上台,
他想到就是尊重我,
1.就是照原方安,
2.就是和她一樣舉牌子,
我說,要考慮一下,
說真的,我不想和她一樣,只是想為了團隊,我的心情只是因為不公平而差,並不是為了要一個人上台,
也許我的心情早就在和大家團隊練習的時候,已經調適好了吧@
中午的甜湯只煮一鍋,很快的就喝光光了,
下午3:30多有點想睡,終於熬到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