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滿早出門,10分就出門了,25分到公司,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看報紙,
今天老司機請假,所以只好把預先要給他跑的,只好叫外車,
今天體檢報告出來了,這次很多紅字,我想或許是這樣的報告比較詳細吧@
中午是炒麵,只要有炒麵,我都可以吃至少一碗,呵~
不過,我們這桌每次菜都剩好多喔~好可惜,
下午有下雨,幸好晚一點就沒下了,
今天又要跑庫存金額報表,本來是想24號在跑,
沒想到xxx在昨天就和我要了,只是我昨天很累,就沒做了,
想說xxx怎麼沒和我要,後來才得知原來是跑去台中所開經代銷商會議,所以一切才風平浪靜,
所以當然今天要做給他,因為聽說,xxx沒在台中找飯店過夜,
不然他回來又要…,
今天光作那個表做到九點才下班,
主任買了香菇雞肉飯+阿華田飲料給我,真是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